水至清则无

是一条咸鱼,ID没打错

【沙雕拯救世界】锤基 02

思考了很久结果还是更新了这篇沙雕文

ooc属于我

02

    无论这一天多么操蛋,洛基还是让自己舒舒服服睡了个好觉。总统套房的隔音效果非常棒,隔壁浴室里索尔被塞了毛巾后发出的嚎叫并没有传入卧室一丝一毫。而亲手把发情的哥哥捆起来、堵上嘴、扔进浴缸让他自己冷静的洛基,也丝毫没有被内疚所困扰。

    第二天早上,当他神清气爽地拉开浴室门时,我们可怜的雷神先生已经狼狈不堪的在浴缸里睡着了。失去了神力后他没能挣脱被洛基缠了许多圈并打了死扣的绳子,此时四仰八叉倒在浴缸里,金发湿哒哒黏在额前,白衬衫也已经完全没法穿了。

    “哦我可怜的哥哥。”洛基很没诚意的悲叹了一句,开始动手把索尔解开。鉴于父神宣布索尔是新一任神王后他的嫉妒和不甘快要把自己撑爆,洛基觉得此时看到索尔苍白的面孔他并不心疼。好吧,也许有心疼,就一点。

    等雷神先生悠悠转醒,入目就是弟弟优雅坐在沙发上吃早餐的情景。他撑着疼的发胀的脑袋勉强坐起来,柔软的薄被从结实的胸肌上滑落。

    洛基的眼神默默在自己哥哥肌肉贲发的身材上走了一圈,不动声色继续把鸡蛋培根塞进嘴里。

    “嘿……洛基?”索尔晃了晃一头金毛,有些迷茫的看着对面的弟弟。“我们这是在哪?哦……该死,我的脑袋疼的像是要裂开。”

    阿斯加德小王子友善的笑了:“我亲爱的哥哥,我跟你一样不知所措。不过我碰到了一个人,她告诉我我们现在正在玩游戏。”

    “游戏?”索尔皱起了眉头,低头看着自己光裸的胸膛,上面还有可疑的勒痕。“.…..有什么游戏是需要全裸的吗。这可真是刺激。”

    “确切的说我们是在一个游戏世界里,兄长。”洛基对他举了举牛奶杯,“而且不完成这个游戏我们就回不去。所以你最好赶快清醒一些,否则可能就赶不上登基大典啦。”

    “登基大典?”索尔赤身露体站了起来,大手挠着乱糟糟的金发。“我记不起来了……我们是怎么跑到这里来的?之前发生了什么?”一边说着,他转身去找能蔽体的衣服。

    啧,这个大金毛真是个暴露狂。洛基在心里鄙夷。

    索尔面临的问题他也发现了。自己来到这里之前的记忆像是凭空消失了,或者是被什么人抹去了,变成了一片空白。现在他只记得好像是要举行登基大典了……但之后的事情完全没有印象。

    但是,他怎么会认识简的?

    洛基并没有从记忆里找到简的身影,但是他又一定认识她,而且还知道她是个中庭人。昨天见到简的时候,这个名字脱口而出,没有任何的不对劲。只有当洛基仔细思考时,才发现自己竟然不记得什么时候认识了这个女人。

    索尔能找到的同样只有浴衣——只不过穿在洛基身上非常合适的衣服,他穿上后就变得有些窄小了。洛基发誓自己绝对听见了衣缝处传来的危险的撕裂声。没办法,明明身高只差那么几厘米,但天生大块头的索尔整整比自己的兄弟庞大了一圈。

    洛基把简告诉过他的通关规则跟索尔也说了一遍。

    “那还在等什么?我们现在赶紧去吧那个boss揪出来吧!”一贯心直口快的索尔立刻坐不住了。他的行动大约永远是快于脑子的,站起身来就要往门口走。

    “嗨,等等,等等。”洛基头疼的叫住他。“你知道要去哪里找吗?还有,你觉得我们穿这一身出去合适吗?”

    两个人最后还是先叫了服务生,换上了体面的西装。

    “现在呢?”站在夜总会大门口,看着来忙的车辆和高耸的摩天大厦,索尔再一次陷入了迷茫。没有了神力,他们俩就只是身体稍微好一些的中庭人,要想在茫茫人海里找到一个并不确定的人,简直就是难比登天。

    洛基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他瞧着索尔头顶上红彤彤的几个字,这时候它们已经变成了“男主角索尔”的字样。这让洛基更加烦躁,忍不住伸手拨了一下那几个字。

    结果就这么一下,那些字旁边竟然又“哔”的一声出现了一大段悬浮字样!

    “这什么玩意?”索尔震惊的后退去看他脑袋上面突然蹦出来的字。那写的是:

    索尔▪奥丁森,奥丁森集团现任总裁,风流倜傥英俊多金,男主角。

    后面跟着:

    如果又双叒叕迷路了打这个电话!请联系我啊老大!188……

    两人对视了一眼,回去大厅里找服务生借了手机。

    接电话的人竟然是范达尔。

    “您又跑到哪里去啦我的哥!”电话里范达尔的声音显得无可奈何又气急败坏。“手机也打不通家里也没人,拜托您考虑一下我这个干跑腿的人的心情!”

        索尔有点蒙逼,他迟疑了一下,开口道:“嗯……这个,事情有点复杂一时说不清楚,总之……你能先过来接我们吗。”

“地址。”

    等索尔磕磕绊绊把地址说完,范达尔立刻就挂了电话。五分钟之后,一辆银灰色的劳斯莱斯气势汹汹地冲到了大门口,“吱嘎——”一声刹住了车。驾驶座的车窗摇下,露出了范达尔阴沉的面孔。

    “我来接您了,先生。”他皮笑肉不笑的说。

    “你真的是老大?那你这个老大当得真是挺窝囊啊。”洛基暗戳戳挤兑索尔。

    “我怎么知道……”索尔咕哝道。“他会是那个boss吗?”

    两人同时盯着范达尔。

    “算了,先观察一段时间再说。”洛基皱着眉头,推索尔上车。

    上了车之后范达尔立刻发动了车子。他从后视镜里瞧瞧洛基,不悦的开口:“我说哥,你不是要跟奥斯特家的小姐订婚了?怎么又招惹了这么一个姑娘。”

    索尔:我要订婚了?!惊恐脸.jpg

    洛基:老子是男的。

    “哦,黑发绿眼睛高挑纤瘦——你这是找到理想型了啊?”范达尔对后座上两人的异状浑然不觉,还在唠叨:“但你至少也要给你爸留个面子啊,到现在了还不结婚,老爷子快要忍不下去了吧……哎嘿!”

    劳斯莱斯猛然来了个急刹车,索尔跟洛基都反应不及一嘴撞上了前座椅背,疼的龇牙咧嘴。

    “怎么突然急刹车!”

    然而还没等他们俩反应过来,车门就被大力拉开了。盛夏的暑气立刻像汹涌海浪一样争先恐后的挤了进来,与此同时出现的还有一个娇美的身影。

    “糟糕……”范达尔从方向盘上爬起来,看见那人不禁又缩了回去。

    两兄弟则是齐刷刷看向门口的简。

    此时的简已经完全不是昨天洛基看见时的一身利索T恤牛仔裤,设计优美的香奈儿桃色小蓬裙跟脖颈上一看就十分昂贵的宝石项链都在昭示着这是个社会地位不一般的女人。而那张美丽面庞上紧皱的秀美跟绷成直线的唇线,则表明着主人此时异常气愤的心态。

    “额……这位小姐,请问你有什么事吗?”索尔傻乎乎的问。

而这句话很有效的点燃了引线。

    “索尔▪奥丁森!”

    很难想象一个小个头的女孩子能爆发出这么大的嗓门。神兄弟同时身体向后倾了一下,范达尔默默捂住了耳朵。而街上的许多人都已经被这边的情况吸引,纷纷看了过来。

    “你上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是怎么说的!你说只会爱我一个人!”

    洛基目瞪口呆看着女人在两秒钟之内完成了从“怒发冲冠”到“伤心欲绝”再到“委屈心酸”的表情转变,更是想不明白她为什么可以那么快就挤出了眼泪来。而再去看的时候,简▪奥斯特已经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块手帕,开始捂住了面颊。

“    我们明明已经订婚了……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她楚楚可怜的抬起头,一副我见犹怜的委屈:“是不是……是不是这个贱人勾引你!”

    索尔:?我在哪我是谁?来个人解释一下现在是在干什么?

    洛基:这个演技可以的。感到刀子在蠢蠢欲动。

    虽然搞不清状况,但让一个女孩子在大街上哭还是很让人看不下去的。索尔连忙下了车,想要安慰一下这个他并不认识的女孩。但是他刚刚伸出双手,女孩就非常自发的转身扑进了他怀里。

    索尔:……

    洛基嘴角狠狠地抽搐了一下,也跟着下了车。他伸出一只手想去帮忙扶一把,但还没等他碰到简的衣服,女孩就一声惊呼摔倒在了地上,而后指着洛基大声控诉:“你,你竟然推我?天啊,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恶毒?破坏别人的感情还蛮不讲理!”

    洛基:……呵呵呵。

    他再也懒得维持面上的礼貌,伸手一把揪住了女孩的衣领子,恶狠狠瞪着她:“你又在玩什么把戏?你不是NPC吗?!”

    简小声:“我串场啊。业务紧张体谅一下。”

“    ……那这些莫名其妙的台词又是怎么回事。”

“    我在走剧情啊!恶毒女配你懂不懂!白莲花你懂不懂!”

    邪神彻底无语了。

    索尔这时候也凑了过来,迷惑地看看洛基又看看简。“弟弟,你认识她?”

    我不认识。洛基睨了索尔一眼,没有回答,转而问简:“既然这是游戏,那么杀人应该没事?”

    简愣了一下,下意识回答:“嗯,除了boss现在不能,之外的都……卧槽!!”

    不能怪简爆粗。因为洛基突然把一把小刀捅进了她的肚子里。

    “既然不是真人我就放心了。”洛基耸了耸肩。“现在你可以闭嘴了吧?”

——

 索尔觉得自己的弟弟可能是疯了。

    把刀子捅进姑娘家的肚子还面不改色,这是反社会人格啊!一定是他没有教好弟弟,才让洛基长歪了!

    痛心疾首的雷神先生在看着范达尔把简送上救护车后,打算好好教育一下不让人省心的弟弟。但是洛基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他回过头来第一句就是:“接下来就要麻烦你了,哥哥。”

    第二句是:“奥丁森家很有势力吧?把这件事压下去应该不难。”

    ……弟弟没救了。他不仅没有悔过还想让自己把这事用不正当手段盖过!

    索尔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看了他好一会的洛基这时候才忍不住笑出了声来:“别紧张,哥哥,死不了人的。我们这是在玩游戏啊,游戏里面发生什么跟现实世界都没关系。”

    “这样?”索尔愣了一下,这才微微放心。

    “我这么做就是要把事情闹大。”洛基眯起眼睛,目露精光。“看起来这个游戏在一板一眼走着某个剧情,那么这时候就需要一点外力让它快进了。闹得越大牵扯的人就会越多,boss出现的几率也就越高。”

    而且boss是他们所熟悉的人……

    洛基抿了抿唇。这个游戏究竟是想要做什么,自己跟索尔又是怎么到这里来的,现在他们都一无所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既然这个游戏的内容跟他们的过往、熟悉的人们息息相关,那么搞出游戏的那人也一定是他们的熟人。

    再看一眼身边的大块头,洛基无语的瘪了瘪嘴。

    为什么是跟这个傻大个搭档啊?他可一点都不想被拖后腿。而且他还给索尔的登基大典准备了一些有趣的小礼物呢,不能见到那场面,洛基觉得遗憾极了。

    “那接下来怎么办。”拉着洛基急匆匆钻进车里面,范达尔发动了车子。“这样说起来……范达尔,送我们俩回我住的地方。”

    “你认真的吗老大!”范达尔手还在抖。“她刚刚杀人了!”

    “那是误伤。”洛基眼都不眨说着谎话。“是她自己撞上来的。”

    “……”索尔发现自己的弟弟现在说谎都懒得掩饰了。

    他揉了揉一头金发,头疼地说:“总之先送我们回去,范达尔。这件事我会处理。”

    怎么处理,帮这个凶手逍遥法外吗?范达尔在心里咕哝着,一脚踩下油门。等这事完了他一定要辞职,真是受够索尔这个任性妄为又麻烦不断的上司了。

    赶在警察来之前,范达尔把两人送到了索尔的私人别墅。

    高大气派的罗马式建筑掩映茂密的树丛中,显得格外华丽。洛基看了一眼那房子就捂住了眼睛。这非常索尔,光是那金灿灿红彤彤的颜色就让他觉得非常没眼看了。

    “哦我的天呐!”索尔则是惊喜万分。“这正是我想要的房子!它太完美了!”

    范达尔疑惑的说:“可是这房子你不是买了好多年了?”

    “额,再赞美一次仍然令我感动。”索尔尴尬的笑笑。

    索尔的钥匙自然不在身上了。范达尔给他们俩开了门,问索尔:“之前说过的那个项目要不要竞标?我上次问你你还没答复。”

    “……竞吧。”索尔挠了挠头,颇有些心虚的说。

    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项目,希望没有做错决定。

    “那我先回去干活了。”范达尔睨了洛基一眼,警告索尔:“这件事你要赶紧想想办法——福斯特小姐可是你爸妈中意的儿媳妇人选,再加上人家是福斯特家捧在手心里的掌上明珠,今天这事不可能轻易了结。”

听起来似乎很复杂。索尔顿时满心愁苦,顿时又开始怀疑洛基说的方法到底靠谱不靠谱了。

范达尔走后,两个人进了屋。这房子跟想象中一样奢华,到处金碧辉煌的装饰品晃得洛基睁不开眼。啧,不愧是索尔的房子。

“我先去洗个澡了。”洛基交代了一声就沿着扶梯走上楼去找浴室了。

“哦。”索尔愣了愣,摸到厨房去找吃的。

他对中庭的厨房用具实在是不熟悉,捣鼓了半天才找出来一大块火腿。也顾不得还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凉状态,拆开包装索尔就大口嚼了起来。说实话他到现在还是对目前的状况很迷茫,这种完全没有办法依靠蛮力的事件对雷神来说根本无从下手。不过他那个弟弟倒是很擅长,反正他自己现在也不急,倒不如看看洛基打算怎么办。

索尔咀嚼的动作一顿。

什么时候他对这个弟弟这么信任了?

要知道从小洛基就是阿斯加德有名的骗子、恶作剧之神,能够放心的把自己的未来交给那个从来没一句真话的家伙,他怕不是脑子出问题了。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索尔总觉得莫名对洛基很是放心。

不,与其说是放心,倒不如说是想要惯着他。

想到这索尔禁不住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开什么玩笑,这种念头自从他们长大后就早应该消失了。

而这时洛基刚刚洗了个澡,满足的穿上了整齐的衣服,感到整个人都清爽了。一边擦头发一边往楼下走,他瞥见了正在餐桌边狼吞虎咽的索尔。

“啧,你饿成这样了?”洛基皱了皱眉。说起来他也有点饿了。

正打算伸胳膊从索尔身前捞一块火腿肉过来,客厅的门忽然开了。

两个人都愣住了,一起向后张望。这时候洛基的胳膊还揽在索尔肩膀上,姿势怎么看都不太对劲。

于是,从门口进来的那位女士也顺理成章的误会了。

而神兄弟二人则是瞪大了眼睛看着门口的人。来人是一位已经有些上年纪但风韵犹存的贵妇人,只不过那一身的珠光宝气和夸张的发型让两人都没敢认——但只是看长相,这不是神后弗丽嘉吗?!

弗丽嘉的目光停在洛基放在索尔肩膀上的那只手臂,眼睛猛然睁大,尖叫了一声。两兄弟从未听见过神后如此不矜持的尖叫,同时露出了扭曲的表情。而女人“蹬蹬蹬”踩着高跟鞋就快步走了过来,抬手就给了洛基一个耳光:“你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

洛基:“.…..”妈,我是男的!

“你怎么敢公然勾引我的宝贝儿子!”弗丽嘉气愤的把洛基推到一边,心疼的搂住索尔左看看右看看:“宝贝儿子,是不是这个丑女人给你下了什么迷魂药?今天上午的事情我都听说了,这种恶毒的女人就不应该踏进我们家门!”

……

丑女人……洛基五官扭曲起来。

他几乎是立刻就意识到,这个严重不正常的弗丽嘉,很可能就是简口中的通关boss。

     

评论(2)
热度(13)

© 水至清则无 | Powered by LOFTER